逗浆

专注楼诚he一百年不动摇

念念叨叨

夜深了让我来叽叽歪歪一下。
有人喜欢自己的文字是很幸福的事。
入楼诚圈两个月,写文一个月零三天,我从来没想过把自己心里的故事分享给别人是这么快乐的事。最近有时候上班也要刷一刷LO,看看又有几个留言,有几个喜欢。
不造你们相信不相信,我收到的每一条红心蓝手我都仔细看过,经常和我玩耍的小伙伴名字我也都记得,收到跟文相关的评论我都感动得要命。
有时候能遇上把我所有文从头到尾赞一遍小伙伴,上次半夜还有一个小伙伴把我的文从头到尾回复了一遍,我第二天就截图跟我的好盆友炫耀了,她夸我丧心病狂😂。
年末了事情好多呀,这几天的文都是偷偷摸摸躲起来码的哈哈哈!年末忙完我就要准备最没有人性的考试之一的考试了,估计玩lo的时间也比现在少很多。
当然我暂时是不会走的啦!所以。。。我趁着这几天还没开始复习我尽量多写一些啊!
等我明年考完试,大概会开原耽的坑,现在已经开始写大纲惹,你们会来和我玩么?【lo主真不要脸!
嗯。。。如果你们有什么萌萌的梗想看。。。可以点一下梗,但是我不一定写的出来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让我写污!!!lo主是个纯洁的孩纸!!!
如果想点最好具体一点啊,我之前几次收到的题目都太笼统惹,实在写不出来。
如果你们不点我就看着写吧!
就不带tag啦!

对了我的微博是@逗浆是我呀,这是我只关注kkw的小号哈哈哈,有没有一起玩耍给我推文一起看原耽的小伙伴?可以私信我你的lo的id哦!

评论(2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