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浆

专注楼诚he一百年不动摇

【楼诚】论我是如何识破大哥和二哥的恋(jiān)情

我是明台,我的两个哥哥还以为他们的恋情藏的天衣无缝,其实早已被我识破。
我二哥是大哥捡回来的,二哥其实也算是从小在我们家长起来的,只是中途有几年被养母藏起来虐待。二哥长得好,二哥成绩好,二哥乐器啊书法啊之类的学的也都很好,二哥不淘气很乖,大哥从小就很喜欢他。
我记得那时候大哥经常在沙发上找到泥猴一样的我和穿着干净背带裤小衬衣的二哥。十岁的二哥因为长期营养不良个子和五六岁的我一样高,瘦瘦小小的一团,白净的小脸瘦的就剩下一对大眼睛,看起来就让人有怜爱之感。大哥比较一下总是选择坐在我二哥身边,把他在怀里摸摸头说,我家小阿诚真干净。
所以二哥可以做大哥的跟屁虫,可以晚上睡不着爬进大哥被窝,也可以让大哥牵着手去买糕饼。
反观我的童年,简直不忍直视,不提也罢。

至于我的哥哥们什么时候开始互相喜欢的,虽然我有理由怀疑我大哥是老流氓,在我二哥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心怀不轨,但是我大哥青春期时还和姑娘谈了一段恋爱,所以我猜他们互诉衷肠大概是在巴黎的时候。
我读中学的时候就去了法国同大哥和二哥住在一起,彼时大哥已经和二哥在法国住了四五年。
现在想来那时他们的气场就很不对劲,没课的下午,我大哥和我二哥经常靠在一起看书,明明看的并不是同一本书,我大哥还一定要和我二哥挨在一起。
有一次我和同学出去玩,转到一个偏僻的小巷子里,赫然发现我大哥和我二哥正手牵着手聊些什么,两人都笑得很是开心。我当时急匆匆地又被同学叫走了,现在再想想,他们当时绝对是在约会嘛!
今年我大哥和二哥回来了上海,这几年的生活让他们二人更加默契,平日里也是形影不离,我手里掌握的证据也是越来越多。
我记得有一次老家那边送来很多小苹果,一个一个长得不好看,所以洗好了放在餐桌上几天都没人吃。那天阿诚哥随手拿了一个咬了一口,连连称赞甜得很,顺手把咬了一口的苹果递到大哥嘴边,大哥握住阿诚哥的手就着牙印咬了一下,也竖起大拇指,于是苹果就这样被他俩你一口我一口啃光了。
大哥这个洁癖大狂魔,是从来不吃别人咬过的东西的!为了检验他是不是已经“痊愈”了,我也把我啃了一半的苹果伸向大哥,问他吃不吃,大哥和二哥都像看怪物一样看我,然后在大哥嫌弃的眼神里,我默默收回手,吃干净了手里的苹果。
就在昨天,我所有是猜想均得到了验证。
昨天我大哥和二哥两个人又关上门躲在书房里,我看好时间躲在门口听墙角,以我半年特工经验,我分明听到了亲吻的声音!!然后我敲了敲门,里面声音骤停,好半天阿诚哥才打开门,虎着脸问我什么事,我盯着他看了看,虽然衣服整整齐齐,脸色如常,嘴红红的嘴唇却暴露了二人的丧心病狂的行为!
虽然我当时想仰天长啸拉住阿诚哥告诉他哈!哈!哈!你们的秘密我已经知道了!但是我一见身后大哥的眼神,也只能怂怂地假装借了本书,默默回来跟我的日记本分享我的所见所闻。

不过这样也好,二哥变嫂子,以后零花钱肯定不会亏待我的!
————
我是真的很喜欢今天这个梗所以匆匆忙忙写了个段子。太匆忙了,感觉写崩了,将就看吧!
我接着去浪了。

所有文合集:【整理】文章汇总 

【楼诚深夜60分合集】   

@楼诚深夜60分 

 

 

评论(49)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