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浆

专注楼诚he一百年不动摇

[楼诚]领带的故事

今天讲一个因为恋爱把智商腐蚀掉的蟒蟒吃醋的故事。

       明诚今天下班比平时晚了不少,天色已经完全暗下来。他抱着几件礼物走到车前,车灯突然打开,阿诚迅速转头避过灯光,还是被晃得眼睛生疼。他皱着眉把东西扔到车后座,坐到副驾驶的座位上,偏头看看驾驶座上的人竟然也拧着眉毛。

       “我又怎么得罪你了?”阿诚心中奇怪,中午两人吃完饭明楼还趁没人偷偷拽着他的手捏了两下

       “收圣诞礼物了?”明楼斜他一眼发动车往大门外开。

       “收了啊,”阿诚看了眼后座,有些心虚,“你不是也收了!”

       “你收的和我收的不一样吧,”明楼撇嘴。

       阿诚这回知道明楼这无名火从哪开始燃起来的了,却不点破,故意怄他的火:“哪里不一样?”

       明楼冷笑一声,不再说话。

       两人住的公寓离学校不远,说话间车已经停到了门口。明楼脸色如常,嘴唇却紧紧抿着,车门一关也不管阿诚,转身就朝公寓走去。

       阿诚在身后捂着嘴偷笑,也赶紧抱起东西紧跟着他进了公寓门。

       阿诚换好衣服进书房的时候,明楼正在沙发上面无表情地拿着一本书看,阿诚心中偷笑,挨着他在沙发上坐下,手里拿着一个盒子,边拆边跟明楼嘟囔:“经济系那个叫萨拉的女助教非要送我礼物。”

        阿诚见明楼不理他,心中暗笑,把盒子里的东西拽出来举到明楼眼前:“怎么样?这领带配我合适吗?” 

       “合适!”明楼眼睛都不抬。

       明诚终于忍不住了,抱着胳膊津津有味地看他:“你不是吃醋了吧?”

       “我是怕你拐带人家姑娘!”明楼的老脸难得红了一把,却还是嘴硬。

     “真是越老越幼稚啊,”阿诚笑倒在他身上,捏了捏他的耳朵,“真可爱啊!”

       明楼也懊恼不已,推开他一个人坐到了另一边。

       阿诚见他不好意思,凑过去把领带从后面绕到明楼脖子上,用领带拉下他的脖子在他唇上吻了一下:“领带是送你的圣诞礼物,喜欢吗?”

       “当然喜欢,”明楼低笑一声吻了过去,“我最喜欢每天早上出门前扯着你的领带吻你。”

 …… 
 

省略号是个好东西啊……今天写崩了活生生写成了言情风,但是……就这么着吧,去写明先生回忆录了~

【所有文】:【整理】文章汇总    

【其他深夜60分短篇】:【楼诚深夜60分合集】 


评论(2)

热度(66)